梅赛德斯杯高尔夫中国总决赛7月将于亚龙湾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梅赛德斯杯中国总决赛将于2008年7月25、26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100多位高尔夫球员将成为比赛的主要角逐者。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主要为从第二阶段分区决赛晋级的选手以及特邀嘉宾。本赛程式分为总杆和净杆成绩,以个人比杆赛形式进行。值得一提是比赛净杆成绩将依据个人比杆赛2天定分制角逐,参赛选手将根据差点分为两个组别(A组差点0-15,B组差点16-24/36),这两组别将决出两位净杆获胜者。比赛的总杆冠军及净杆各组的获胜者将晋级至2008梅赛德斯杯全球总决赛,而此次中国总决赛开设的一杆进洞大奖更将为参赛选手带来意外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