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小鸟推非最精彩击球 成绩提升有一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5:44  新浪体育
梁文冲:小鸟推非最精彩击球成绩提升有一大关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出现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上,梁文冲没有让前两场大满贯赛的遗憾再度重演。在皇家伯克戴尔打出高标准杆1杆的71杆之后,梁文冲以两轮总成绩148杆(77-71),并列第52的排名,顺利晋级英国公开赛周末比赛。点击看梁文冲赛后博客评论>>

  去年的PGA锦标赛、今年的美国名人赛相继无缘周末的两轮赛事,梁文冲的第三次大满贯赛之旅,让人充满期待。第一天打出77杆,梁文冲今天一开场就吃到了双柏忌,“第一洞就吃到双柏忌,我的脑海又浮现出很多想法,”梁文冲说,“但是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因为我对自己的挥杆很满意,我相信自己可以晋级,相信自己有能力把前面的损失弥补回来。”

  成功的过度之后,梁文冲终于在5号洞拿到了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第一只小鸟,虽然在6号洞又吃到柏忌,但是7号洞又迅速将成绩拉回到高标准杆8杆。“今天我感觉更加放松,抓到了几只鸟后整轮比赛都充满了快乐。”梁文冲说。

  不过在12号洞的柏忌一度让梁文冲面临非常尴尬的局面,幸运的是在17洞,梁文冲没有让12英尺的小鸟机会溜走,当小球掉入洞杯的一刻,梁文冲握紧拳头,轻轻的挥了挥。“我知道最后的几个洞非常关键,”梁文冲说,“17洞的小鸟感觉非常美妙。”点击看逐洞成绩>>

  在这记关键的小鸟球之前,梁文冲还完成了至关重要的一记沙坑球,那是在16号洞,他从果岭旁的沙坑中,将球放到了洞口附近,拿到标准杆。“16洞非常难打,是今天顶着风打的最后一个洞,那时我已经高出标准杆9杆,如果再出现失误,局面就会很严峻。能够在救到标准杆,真是非常不容易。”

  第一轮比赛后,梁文冲对自己的推杆非常不满意,而一天之间6杆的进步,阿冲也认为是推杆起到了作用。“今天的推杆比昨天好了很多,我的教练凯尔让我相信自己的判断,我今天这么做了。”梁文冲说。

  第三轮比赛,梁文冲将与美国球员史蒂夫-史翠克同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09:55,北京时间16:55。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