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智斌改写英国公开赛纪录 成首个晋级新加坡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蓝智斌(Lam Chih Bing)创造了一点历史。他成为第一个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的新加坡选手。

  亚巡赛健将在皇家伯克戴尔的开局是噩梦式的,在第一洞他打出了三柏忌。可是新加坡人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小鸟便反弹了回来,最终获得了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两轮下来,他的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

  “今天真是上下起伏的一天。有许多要出错的事情都出错了。噩梦式的开局之后,我知道我需要在后边的五杆洞中抓到一些小鸟。”蓝智斌说,“我希望这个周末能打出好成绩,但愿我的表现能促进新加坡的高尔夫发展。”

  第一轮打出72杆,落后领先者3杆,蓝智斌第二轮开局很糟糕。他进攻果岭时,把小球击入观众群中。三次切杆,两次推杆之后,蓝智斌打出了7杆。

  第三洞的柏忌看上去要把蓝智斌提早送回新加坡老家,可是他却英勇地打了回来。他累积了4只小鸟,另外又多打出了5柏忌,最终安全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