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第二轮反击 梁文冲两轮+8暂列第7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第137届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澳洲大白鲨以两轮140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哥伦比亚明星维勒加斯也点亮了伯克戴尔的天空,以141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今天发起晋级冲击,他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后,于第5洞抓获两天来的首只小鸟,然后在第7洞再抓小鸟,前半场以35杆结束;进入后半场,梁文冲在第12洞吞下柏忌,但在第17洞抓获小鸟,最后一洞保帕收杆,本轮71杆(+1),两轮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8杆,暂列第71位。目前还有大部分选手未完成比赛,本次晋级线为前70名(含并列)。

以下是梁文冲两轮成绩卡:

英国公开赛第二轮反击梁文冲两轮+8暂列第7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