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能在多少个国家打满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2年6月12日,英国职业高球手西蒙.克拉夫(Simon Clough) 及澳大利亚职业高球手鲍里斯.杨吉奇(Boris Janjic) 在比利时打球,打到第19洞时,俩人突然想创一项纪录,看一天内能在多少个国家打满全局。

  在比利时高球协会,在一名会员作为正式裁判及相关球场的配合下,他们以尽快的速度挥杆,平均一场球耗时仅两小时多一点,由他们的太太帮忙驶车运杆。一局赛定,马上驾车飞驶另一国度的球场。这一天,他俩用16小时35分钟的时间(包括球场之间行车273英里的耗时)完成一个奇迹:在法国、卢森堡、德国、荷兰、及比利时的五个国家的球场打了个洞,他们的总杆数为772杆,平均每局77.2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