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汇丰08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北京)报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2008年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北京地区)即将于7月底拉开帷幕。

  本次夏令营课程时间为1天,学员在课程中会接触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球基本技术。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能够了解高尔夫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于北京地区展开连续5天的课程,每天招待100名学员,预计5天可训练500名青少年。欢迎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青少年参与,有兴趣参加的学员可随意选择1天报名。 活动时间为2008年7月28日至2008年8月1日,活动地点是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学员全免费参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教练费、场地费、器材等费用。交通费用自理。所有夏令营的教练均由中高协职业教练任教。同时,中高协为所有参训学员提供1件T恤衫、1顶帽子、饮用水和午餐。联络报名,请致电65841177。

  中高协汇丰2008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还将于上海、昆明、深圳、南京、杭州、黄山等6个城市展开。有关详情,请留意协会的最新通告。

  本次夏令营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建立在2006年“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中高协和汇丰银行在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启动,是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08年夏令营旨在广大青少年中进一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通过一系列高尔夫知识、技能的教学活动,为参训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正确的引导他们喜爱高尔夫运动,走进高尔夫运动。

  除夏令营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还包括比赛、训练系统、教练培训项目、排名系统的建立以及校园高尔夫推广等项目。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国际赛事管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负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和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作为合作伙伴,给予全程支持。此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也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