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锦标赛首轮 约翰逊打出一杆进洞获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密尔瓦基时间7月17日星期四),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在第14洞打出一杆进洞,在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最终取得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领先帕帕斯兄弟一杆。

  迪恩-帕帕斯(Deane Pappas)和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有可能成为历史第一对在美巡赛上获得并列领先的兄弟,可是理查德-约翰逊在第18洞拿下10英尺小鸟粉碎了这种可能性。

  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再落后一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卫冕冠军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和帕尼维克位于66杆那一组,该组一共有10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

  理查德-约翰逊7号铁打出的一杆进洞是今年美巡赛出现的第18个一杆进洞,然而就是1996年老虎伍兹以来棕鹿公园高尔夫球场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哇,我真的没想到。” 理查德-约翰逊说,“是的,能够跟随他做出某样事情来真的很好。”

  这个一杆进洞之后跟者连续三只小鸟。他在两个洞之后打出了一个柏忌,可是在第18洞五杆洞他就推入了一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重新获得领先。

  2003年冠军肯尼-佩利打出了67杆。没有比肯尼-佩利更高兴开始打比赛了。他最终躲避过了人们对他绕过英国公开赛打这场比赛的指责。“真的很高兴回到了我的办公室。我真的很高兴回到了一个不需要听他人胡说八道的地方。”肯尼-佩利赢得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三场,包括上一周的强鹿精英赛。

  理查德-约翰逊这个赛季一直很挣扎,在转场的时候他仅仅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在后九洞,他从第11洞开始一直抓鸟抓到第13洞。第11洞,他拿下了15英尺推杆。“突然之间,有一杆开始进洞了。” 理查德-约翰逊说,“这完全是动力在发挥作用。如果你有自信小球会进,洞口也会随之变得大起来。”

  理查德-约翰逊在接下来两个洞分别将球击到4英尺和5英尺处,给自己制造了良好的小鸟球机会。在第14洞,188码三杆洞,他是完美无瑕的。“我掏出7号特直接将球送入空中。那是那种看上去就很完美的小球,可是我并没有预料到它会进洞,因为当时风不小。”

  迪恩-帕帕斯在星期一的资格赛中赢得了延长赛才获得参赛资格。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参加美巡赛。他头两个洞从10英尺处将球推进射中小鸟,这给与了他一定信心。他总共抓到了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他最好一只小鸟来自第13洞四杆洞,当时他开球偏离了球道。他从76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打出了三杆。这些推杆最终把迪恩-帕帕斯放到了领先榜首位,因为他是当天第一组出发的选手。

  布兰登-帕帕斯20分钟之后出发,他看到兄弟干得有多出色,自己也开始暗自加油要追上兄弟。“我花了整个一轮的时间看他在领先榜上攀升。我在这里一直追赶他。” 布兰登-帕帕斯说,“看到兄弟打着么好,我的斗志也昂扬起来。真的非常激动人心。”

  布兰登-帕帕斯的这一轮非常稳定,他的标准杆几乎上了每个果岭,而开球上了每个球道。第九洞359码四杆洞尤其典型。他开球开到接近果岭的地方,切球上去,拿下了一个非常短的小鸟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