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抨击R&A与USGA沆瀣一气 道森拼命为布局辩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格兰时间7月17日星期四),杰瑞-凯利(Jerry Kelly)认为R&A与USGA沆瀣一气。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3杆之后,他觉得自己不是在抱怨。

  杰瑞-凯利曾经批评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2004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对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的布局,现在他指责R&A在30英里/小时的大风下仍然不向前移动一些发球台,致使他有四个四杆洞无法两杆攻上。

  “我感到非常吃惊,因为R&A经常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杰瑞-凯利说,“这样的天气还是可以打下去的,可是有这样的布局就无法打下去。你希望一半的选手仅仅是因为击球不够远就把他们淘汰出英国公开赛的阵容吗?如果今天你不是长打者,这里会有7、8个五杆洞。”

  但是R&A总裁道森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骚乱。受到质疑的三个洞分别是499码第六洞、第11洞和第16洞。第16洞的长度只算中等,长度在440码以下,可是你需要开出210码的距离才能上球道。

  维杰-辛格两次使用一号木仍旧不能两杆攻上第六洞果岭,而且这两次他打得都很扎实。

  道森表示在这样的强风下,第六洞打起来更像五杆洞。他同时提醒说葡萄酒壶只是授予杆数最低的选手,与低于标准杆多少没有太大的关系。

  “今天这个洞是五杆洞,甚至在记分卡上列明为四杆洞。”道森说,“我认为第六洞没有问题。无论你能否击上球道,这里都没有问题。从我的观点来看,就是这样。”

  道森表示11洞需要开出230码,可是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已经修建了球道前方的长草,并且把发球台的界标向前移动了。道森说:“如果球击得好的话,我坚信大部分选手都是可以两杆上的。”

  道森没有听到对第16洞的抱怨,该洞随后的一个发球台要近50码。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杰瑞-凯利的呼吁,即便该选手公开表示他要与道森谈一谈球场布局的问题。

  “他们与辛纳科克山的USGA沆瀣一气。”杰瑞-凯利说,“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昨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我有四个果岭标准杆攻不上。三条球道我开球达不到。我击球击得不够远。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场。除了发球台的摆放外,你无法把它搞砸。”

  道森认为杰瑞-凯利是英国公开赛的好朋友和好支持者,今天“只是在自己的办公室中度过了艰难的一天而已”。

  “林克斯高尔夫……海边艰难的一天。”道森总结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