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尔夫媒体队与涿州企业家队友谊对抗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首都高尔夫媒体队与涿州企业家队友谊对抗赛结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6日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和涿州企业家队来到京南乡村俱乐部,在京南乡村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对抗赛。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来自BTV的于晓刚以总杆76杆的成绩摘取了个人总杆冠军,净杆73.6杆获得了个人净杆冠军。在媒体队和涿州企业家队的友谊对抗赛中,最终首都媒体队获得了团体优胜奖。

  京南乡村俱乐部座落于桃园三结义的故乡—涿州市北郊,距北京仅60公里。球场绿草如茵,风景如画。

  京南乡村俱乐部占地面积约为2000亩,组成具有国际锦标级的27洞高尔夫球场。任何18洞组合均为标准杆72杆,长度超过7000码。其中A场以其茂盛的树木著称;B场则以水障碍和沙坑构成的挑战布局,大大提高了球场的难度性及趣味性。

  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新会所坐落于B场与C场之间,在会所一楼还设有新闻发布厅和可容纳4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而紧邻会所又新建了俱乐部酒店,所有房间均拥有独立的露台,可将C场和B场的美景尽收眼底。整体建筑均为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

  总杆冠军:于晓刚

  上半场37 下半场39 总杆76

  净杆前三:

  冠军:耿勇

  总杆87 差点13.2 净杆73.8

  亚军:左玉龙

  总杆84 差点9.6 净杆74.4

  季军:马道宝

  总杆83 差点14.4 净杆74.6

  距洞最近奖:耿勇

  一杆最远奖:郭滢

  团体冠军:

  涿州企业家高尔夫球队 693 

  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 654 胜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