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七夺太浩明星赛 巴克利挥杆索伦斯坦不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内华达时间7月13日星期日),棒球投手瑞克-罗丹(Rick Rhoden)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创纪录第七次夺取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胜利。在太浩湖边,瑞克-罗丹打败了18年来的老对手四冠王丹-奎恩(Dan Quinn)。

  在第18洞五杆洞,瑞克-罗丹推入6英尺小鸟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计分制的这场比赛中总分数达到68分。瑞克-罗丹在埃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Edgewood Tahoe Golf Course)领先丹-奎恩1分,领先托尼-罗莫(Tony Romo)和格兰特-法尔(Grant Fuhr)4分。

  前冰球球手丹-奎恩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到小鸟,第18洞他的救援非常精彩。从岸边,他一球越过树林,可是不得已只能以帕结束该洞,这为瑞克-罗丹夺冠打开了方便的大门。前全明星队投手今天打出3只小鸟1个柏忌,获得了2003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自从我上次取胜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一阵子。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取胜,因为这里有一些真正优秀的球手。”瑞克-罗丹在第18洞开球进入长草中,可是第二杆很漂亮,这让他进攻果岭之后留下6英尺距离。“丹是一个伟大的球手。我知道到最后他会冲到前边。我也有机会。这是我想要的结果。我最终拿下了我所需要的一推。”

  丹-奎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格兰特-法尔一起平了当天最好杆数。当对手在推最后一推的时候,他不由得生出了一种想法。“别进。”丹-奎恩说,“结果就是这样了。我不是在今天被人打败的。当星期五我打出76杆的时候已经被打败了。”

  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采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也就是老鹰得6分,小鸟得3分,帕得1分,柏忌不得分,而双柏忌及更糟糕的成绩得-2分。

  托尼-罗莫是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个赛事。最后一洞,他40英尺的老鹰推差一点进洞,结果他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

  当然他无法与瑞克-罗丹相比。两度进入全明星队,瑞克-罗丹最终赢得了12.5万美元的奖金。他和丹-奎恩统治着这场明星赛。从1992年到2004年的14年时间中,他们合计赢得了10场胜利。

  如预期的一样,篮球明星巴克利垫底,他总共获得了-81分。他的挥杆遭到了索伦斯坦的批评。“这是非常不正规的挥杆。”LPGA巨人索伦斯坦在太浩湖有一处寓所,本周她为NBC担当这场赛事的球评。“说心里话,我努力不多看他的挥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的形象。”

  可是球场中却有不少人跟着表现最差的球员,比如巴克利和电视明星凯文-尼尔森(Kevin Nealon)。凯文-尼尔森主演的《单身毒妈》(Weeds)在美国很红,不过他三天下来仅仅打出-49分。

  大约有50个跟着凯文-尼尔森的观众穿这“尼尔森之队”的T恤衫。多年来,T恤衫背部的口号一直在变化,包括:“为中游而战”、“这是可能发生的……”。今年的口号是:“我们等到了……”里诺的拉里-德利诺(Larry Drynal)本周第一次穿着这样的T恤衫出现,他说这是他进入“尼尔森之队”的“首个赛季”。“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找一件T恤衫,”拉里-德利诺说,“然后同意跟着他,为他加油。”

  视频-明星赛巴克利动作夸张 乔丹推杆PK雷阿伦

  视频-太浩明星高球赛 看篮球天才雷阿伦如何抓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