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明星高尔夫赛罗莫倒栽葱入水 巴克利最逊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内华达时间7月12日星期六),六届冠军瑞克-罗丹(Rick Rhoden)再度进入他所熟悉的区域,在太浩湖举行的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上取得了领先。

  托尼-罗莫(Tony Romo)很开心在跌入水塘之后裤子还是干的,而他最终发起攻击,上升到了第二位。劳伦斯-泰勒(Lawrence Taylor)的一种全新策略帮助他攀上领先榜。他知道这与他的健身计划无关。作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球员之一,他在埃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Edgewood Tahoe Golf Course)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一度是会馆领先者。不过很快瑞克-罗丹便冲到了前边,取代了他的位置。

  瑞克-罗丹以前是一名棒球投手,他也打出72杆,两天下来他在这个采用计分制的比赛中总计拿到45分。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采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也就是老鹰得6分,小鸟得3分,帕得1分,柏忌不得分,而双柏忌及更糟糕的成绩得-2分。

  在第一洞,托尼-罗莫落入水中,他在处理一个很陡的沙坑球时站立不稳,结果跌落到水塘之中,不过他反弹回来打出73杆,两天总成绩43分。托尼-罗莫女友漂亮的演员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人群中为他加油。

  前冰球明星皮埃尔-拉罗彻(Pierre LaRouche)位于第三位,成绩为41分。接下来有一组人打出39分,包括劳伦斯-泰勒、NHL全明星队队员杰里米-罗尼克(Jeremy Roenick)、四届赛事冠军丹-奎恩(Dan Quinn)、以及前四分卫马克-莱皮恩(Mark Rypien)--他赢得了1990年首届比赛。

  约翰-艾尔维(John Elway)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全天最好杆数。他两天下来的成绩为37分,与演员杰克-瓦格纳(Jack Wagner)、前冰球巨人布雷特-哈尔(Brett Hull)、格兰特-法尔(Grant Fuhr)战成平手。

  瑞克-罗丹说他期待明天与托尼-罗莫最后一组出发。“这里一定会有许多人跟着他。这里也会有许多人跟着他的女友。”瑞克-罗丹星期六错过了许多能拿下的小鸟推。“我抓到了5只小鸟,可是我感觉我能拿下9只小鸟,因为我有许多推杆没有拿下。我现在领先赛事,我猜想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劳伦斯-泰勒曾经赢得过NFL三个年度最佳后卫,在效力纽约巨人队的12个赛季中,他所代表的队伍赢得过两次超级碗。今天他抓到3只小鸟,可是最后4个洞他就吞下3个柏忌。“我以前打高尔夫就像打橄榄球。前方有树挡道,有人挡道,又或者是有房子挡道,我根本不管。我仍旧猛力地挥杆。我直接进攻旗杆,结果许多次小球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劳伦斯-泰勒说,“我告诉自己今年如果我遇到了麻烦,我只用切球出来就可以了,因为柏忌并没有伤害。这就是这一周我的策略。” 劳伦斯-泰勒承认最后几洞他感到疲劳了,所以打得不好。“这是一个非常长的球场。走起路来非常劳累,而我经常都不走路。我开着球车上果岭,如果能够的话就直接推杆。”

  托尼-罗莫表示他努力用高尔夫作为一种工具,训练自己在压力下保持清醒的头脑。“我遇到这样的情况越多,我想对我的橄榄球帮助越大。”他补充说女友杰西卡-辛普森来助威他很开心。“她观看了许多体育赛事,远远超过人们知道的数量。”

  托尼-罗莫表示他是倒栽葱进入第一洞水塘的,“只湿到了我肚皮那颗扣子的地方。”在那一洞,杰里米-罗尼克帮助把他拖出了水塘。“我营救了托尼-罗莫。”杰里米-罗尼克说,“我希望那可以等于5分,因为那样的话,我就是44分了……我认为把他的裤子打湿(一语双关,还有吓得屁滚尿流的意思)和把他整个身体打湿是不一样的。今天他可真是一位猛士呀。”

  篮球明星巴克利继续垫底,他两天下来的总成绩为-55分。这与倒数第二和第三相差太多了。四分卫特伦特-格林(Trent Green)-40分,而杰伊-卡特尔(Jay Cutler)为-39分。

  视频-明星赛巴克利动作夸张 乔丹推杆PK雷阿伦

  视频-太浩明星高球赛 看篮球天才雷阿伦如何抓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