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局面翻新 麦克道尔与可汗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8:55  新浪体育
苏格兰公开赛局面翻新麦克道尔与可汗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苏格兰时间7月12日星期六),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萝梦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精彩的66杆,与西蒙-可汗(Simon Khan)一道上升到苏格兰公开赛领先榜榜首。

  北爱尔兰选手比赛过程中没有任何一轮高于标准杆,前三轮成绩分别为67-70-66,正在向第四个欧巡赛胜利迈进。他在第四洞和第五洞抓到小鸟,随后又在第11洞和第12洞累积红字。虽然在第13洞吞下了柏忌,格莱姆-麦克道尔在第14洞四杆洞就打出2杆,射下一头老鹰。最后一洞的小鸟中和了第17洞的柏忌,三轮下来他的总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

  西蒙-可汗看上去同样凶猛,英格兰人在第一洞和第四洞抓到小鸟之后,第四洞与第六洞的柏忌短暂地阻止了他的进攻。他重新恢复回来,在第九洞、第13洞和第14洞抓鸟之后取得了领先。虽然第17洞西蒙-可汗吞下柏忌,可是他仍保证了会馆领先,以及进入最后一天时的并列领先。

  对于格莱姆-麦克道尔来说,一个胜利将确保他进入尼克-佛度的莱德杯队伍。“它肯定在我的脑后,或许位置还要靠前一些。”北爱尔兰人说,“很明显,如果明天我取得了胜利,我清楚那代表着什么。可是这并不会影响我如何击球。”

  上一届莱德杯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时候,格莱姆-麦克道尔“自我惩罚”,担任现场解说员。“我努力不设想未来的事情,可是很难不那样做。”他说,“我与体育心理师卡尔-莫利斯(Karl Morris)合作,训练了很多,我们需要关注当前的事情。我只关注本周的事情,现在非常非常重要。这是我唯一能控制的事情。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这里也有许多优秀的球手希望进入那支队伍。”

  苏格兰公开赛设置着一个英国公开赛席位。任何没有获得豁免的选手他只要进入前五名便有机会竞争这个席位,西蒙-可汗承认他非常迫切地想拿到皇家伯克戴尔的入场券。“我肯定有这种想法,毕竟下一周即将举行英国公开赛。”36岁的西蒙-可汗说,“2006年,我参加了霍伊莱克的比赛,那里的球迷非常棒。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幽默!我的太太也来自利物浦,我的祖父母居住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因此这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西蒙-可汗正在寻求欧巡赛第二个胜利,他补充说:“我将无惧无畏地争夺冠军,享受比赛,享受过去一年来没有做到的事情。”

  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印度选手米哈辛和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落后2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罗斯-菲舍尔刚刚赢得了欧洲公开赛下来,他的状态依旧那么火爆,今天打出了68杆。再落后一杆有六位选手,他们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

  亚当-斯科特可谓稳步上升,星期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仅位于并列98位,而第二轮打出66杆之后,他上升到了28位。星期六,他打出68杆之后位置再度上升。这一轮比较大的遗憾是第17洞三杆洞的双柏忌。

  “来到第18洞,我知道我犯了错,我需要集中精力。你需要把这些事情抛到脑后。你清楚在比赛中你需要集中精力,而我在第17洞精力分散了。可是你必须把这件事情放下,因为18洞是一个很艰难的洞,如果你不全神贯注,你会遇到更多麻烦。”亚当-斯科特说,“我感觉我还能打出一个低杆数来,你知道,明天我或许要打出一个低杆数。”

  36洞领先者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今天大滑坡,仅仅打出78杆,他的名次从第一下降到了并列37位,总成绩仅为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

  比起第一轮来,埃尔斯和米克尔森两个天王的位置都算不错,可是要竞争冠军那就相差得有点远。埃尔斯今天打出70杆,三轮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9位。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还要落后一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24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