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宣布退赛 第二替补凯利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伊利诺斯时间7月11日星期五),杰瑞-凯利(Jerry Kelly)发现他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这样一来,他再不用为前往英国还是留在本土打比赛摇摆不定了。

  开始本周的时候,杰瑞-凯利是英国公开赛的第二替补,可是他并不计划前往皇家伯克戴尔,因为下一周的比赛是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那场比赛在杰瑞-凯利的心目中是“第五大赛”,因为他在威斯康星州长大。

  星期五,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因为手腕受伤退出了比赛,第一替补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获得了参赛资格。而那天稍晚时候,杰瑞-凯利获悉大卫-汤姆斯也退出了比赛,这意味着他已经稳获一个参赛席位了。

  “我非常急切地想过去参赛。”杰瑞-凯利说,“我不能放弃这样一个机会。如果我是第一替补,我会毫不犹豫地前往英国。可是我不能两场比赛都错过。”

  今年两场美巡赛给英国公开赛参赛球员给予了特殊照顾。强鹿精英赛专门订了一架飞机,星期一直接飞曼彻斯特,这样球员就不用乘坐商业航班,中途转机了。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的是加拿大公开赛。该比赛为了招揽更多顶级球员参赛,也租用了飞机。这意味着想打这两场赛事的美巡赛球员再也不用担心行程安排了。

  目前英国公开赛还剩下了两个席位,分别向本周的美巡赛强鹿精英赛和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开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