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淘汰到领先 强鹿精英赛韦昌秀与杜克出奇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
从淘汰到领先强鹿精英赛韦昌秀与杜克出奇翻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伊利诺斯时间7月10日星期四),肯-杜克(Ken Duke)和韦昌秀(Charlie Wi)在强鹿精英赛第一轮的表现证明了“动力”这种说法被高估了。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当地时间星期四,肯-杜克和韦昌秀都在鹿跑TPC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这一场总奖金420万美元赛事的并列领先。上个星期在AT&T全国锦标赛上,两位选手都被淘汰了,可是在强鹿精英赛第一轮,他们都杀到了第一位。

  肯-杜克从后九洞开始第一轮,在那九个洞中他抓到了4只小鸟。在转场之后他连续抓到小鸟,随后在第七洞和第九洞又抓到两只小鸟,不过第八洞四杆洞他就吞下了今天唯一一个柏忌。

  “我开了一个好局,在第一洞(球场第十洞)抓到了小鸟,在第12洞有一个漂亮的救球。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鸟,我击出了一些真正的好杆。” 肯-杜克说,“今天我的开球并不如意,可是我击出了一些好球,也拿下了一些好推。”

  韦昌秀也从后九洞开球,在收尾部分他打得非常精彩,第17洞五杆洞他射下了一头老鹰。随后在第18洞抓到了小鸟。

  韩国人在前九洞又增加了两只小鸟,本来有机会取得单独领先,只可惜最后一洞的8英尺小鸟推没有进洞。

  “相不相信都好,我本不打算参加这一周的赛事。我在AT&T全国锦标赛上以一杆之差被淘汰。我真的在想我的技术开始理顺了。”韦昌秀说,“今天我击球击得很棒。我知道我有一些杆没有进洞,但是我真的满意本轮的表现。”

  两个星期之前,肯-杜克刚刚取得了本赛季最好表现,他在别克邀请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名。“我感觉几周之前我在康涅狄格州打得很棒。我随后前往别克公开赛,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名次。”肯-杜克说,“我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出局了,因为我在那里从来就打得不够好。

  “直到星期二我才开始碰球杆。这个星期,我练习得不错,感觉也很好。我觉得休息好了。我想这对于任何高尔夫比赛来说都是关键要素。你需要在打比赛之前休息好。”

  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肯尼-佩利、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全部都打出了6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和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外6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

  肯尼-佩利是当年美巡赛上最火爆的选手,过去四场比赛他两次夺取冠军,另外还获得了一个第六名。这一轮已经是美国老将连续第九轮6字头了。

  星期四从第十洞开球,肯尼-佩利连续抓到了三只小鸟,仅在第六洞吞下一个柏忌。正因为这个柏忌,他没能获得并列领先。

  “真的很开心,我一出门就连续抓到三只小鸟。”肯尼-佩利说,“我真的感到焕然一新……我又重新回到了别克公开赛的状态中。那场比赛我打得非常棒,现在我真的进入了那种心理状态中。”

  卫冕冠军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一个14人组中,打出67杆,他落后领先者3杆。强鹿精英赛总奖金仅42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5.6万美元。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