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跻身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查尔斯受到普莱尔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33  新浪体育
跻身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查尔斯受到普莱尔高度评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洛杉矶时间7月9日),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左撇子选手,新西兰名将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通过投票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他是第一个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新西兰人。

  星期三在一个电话会议中,鲍勃-查尔斯获选的消息对外公布。他是通过世界高尔夫基金选举委员会选举入选的。72岁的(Carterton)新西兰老人11月10日将与美国人卡罗尔-森浦-汤普森(Carol Semple Thompson)、皮特-戴和已经去世的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邓尼-舒特(Denny Shute)、赫伯特-温德(Herbert Warren Wind)一起在佛罗里达圣奥古斯丁世界高尔夫村正式入会。“能够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对我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鲍勃-查尔斯说,“在全世界范围征战50年之后,我非常骄傲自己的高尔夫生涯能得到这样一个认可。”

  自从1960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鲍勃-查尔斯在全世界范围内所赢得的冠军超过60个,他在1963年英国公开赛上夺得了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当时他在皇家莱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的延长赛中打败了美国选手菲尔-罗杰斯(Phil Rodgers)。

  鲍勃-查尔斯因推杆锋利著名,他在美巡赛上赢得了5场胜利,在欧巡赛上拿到8个冠军。他另外还赢得了4届新西兰公开赛以及3届新西兰PGA锦标赛。50岁之后,他进入了常青巡回赛中,其战绩也很不错。新西兰人赢得了包括1989年和1993年英国常青公开赛在内的23场冠军巡回赛。另外他还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10个国际性的常青赛。至今仍活跃在高尔夫竞技舞台上,鲍勃-查尔斯1999年正式获得爵士头衔。

  “鲍勃爵士完全能够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9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加里-普莱尔说,“他是一个沉默、安静的人,然而他却是一名真正的绅士,以高贵的气质代表着世界高尔夫的核心精神。我很骄傲能把他叫为朋友。他是一个真正的国际球员,努力推广我们都深爱着的高尔夫运动。维维安和我都非常高兴他能入选,在这里,我们向他以及他的家人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查尔斯受到普莱尔高度评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