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世莉卫冕吉米法尔赛 魏圣美史黛西外卡瞩目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LPGA-吉米法尔精英赛将在俄亥俄州高地草场高尔夫俱乐部(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开始。除了卫冕冠军朴世莉之外,本次比赛还有两张面孔非常受关注。那就是18岁的魏圣美和23岁的职业新秀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她们一个是从13、14岁起就光环加身的魔女宝贝,一个是刚刚转职业不到20天就在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54洞领先,非常受人瞩目。这也正是赞助商将第24届赛事外卡颁发给两位球员的原因。

  魏圣美第一次参加吉米法尔精英赛,13岁的时候。在随后的几年里,魏圣美拿到过依云大师赛亚军、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纳比斯克锦标赛的季军,在麦当劳LPGA锦标赛取得过第五名,赢得了超过70万美元奖金。

  史黛西则是第三年连续参加吉米法尔精英赛,去年成功并获得了并列第50名。在Toledo出生的她,现在阿肯色大学读书,她随后需要卫冕即将到来的NCAA女子锦标赛,她是美国《Golfweek》杂志评选出来的世界第一号女子业余球员,她还是2008年柯蒂斯杯美国队成员。

  “我们很兴奋有魏圣美和史黛西两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加入到我们阵营中来,”赛事负责人Judd Silverman说,“上一次魏圣美来这里,只有13岁。她有实力,有很强的号召力。很多球迷都喜欢看她再次打球,” Silverman继续说道,“而史黛西有出色的业余生涯,现在她已经准备好了去LPGA,我们很开心自己的比赛成为她转职业最初时候的平台。”

  吉米法尔精英赛总奖金130万美元。卫冕冠军朴世莉有过五届赛事胜利,她极有可能突破历史成为LPGA第一位在同一场赛事赢过六次的球员。其他确定参赛的知名球员还包括克里默、摩根-普雷塞尔、纳塔莉-古尔比斯、南茜-洛佩兹、苏珊-佩特森以及劳拉-迪亚兹等。

  这场比赛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自1984年比赛创立以来已经筹款将近600万美元,用于北俄亥俄州儿童慈善事业。今年筹到的款项将用于15家西北俄亥俄州的儿童慈善团体。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