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伦敦状态好转 自认比去年英国公开赛前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现在要冲击欧洲公开赛冠军面临着11杆的差距,但是这位爱尔兰人却相信,自己目前击球的状况要比12个月前赢得应该公开赛冠军好得多。

  欧洲公开赛两轮过后,哈灵顿才以一杆的优势越过了晋级资格线,有惊无险地进入后面两轮的比赛。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他经历了“过山车”的比赛,全场总共拿下3只小鸟和2只老鹰。与此同时,在大风达到每小时50公里风速的时候,哈灵顿也多次陷入了麻烦,在后9洞吞下了4个柏忌。最终,哈灵顿打出了69杆(-3),以三轮211杆(-5)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4位,落后领先者罗斯-菲舍尔11杆。

  “我的球技要比去年的任何阶段都要好很多。我认为我现在从梯台打到果岭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我在想‘哇,我要从这里开始表现良好的状态了。’但是接着我带着六周糟糕的表现进入英国公开赛,那时真的是竞技状态不佳。”

  第三轮比赛,471码的四杆洞18号洞成了当天的“魔鬼洞”,70位球手中只有菲舍尔一人抓下小鸟。而作为熟悉林克斯风格的哈灵顿,他因为使用过于进攻的策略,开球击落水,遗憾地吞下了柏忌。“昨天我能够准确地避开了水障碍,我祈祷今天也能够做到那样。整天的风都很大,我在15号洞(他拿下老鹰的其中一个洞)用了劈起杆,必须瞄准距离果岭的50码距离。但是这个球场的设置很好,旗杆位置很合理,那里有很多的机会。”

  为了打好英国公开赛的卫冕战,哈灵顿做出了巡回赛参赛的调整,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只参加法国公开赛(上周)和欧洲公开赛这两场最后的热身赛。对此,哈灵顿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这是备战英国公开赛的良好预兆。理想的情况是你参加本周的比赛,也许法国的比赛也是非常具有林克斯风格,接着就角逐英国公开赛。那是我们所能获得的最好方式。伦敦俱乐部与公园球场非常接近,这里将寻获一种林克斯的感觉…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法国公开赛更加接近林克斯的风格。”

  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7日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打响。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