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领先阿肯色锦标赛 冯珊珊次轮因雨未能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55  新浪体育
韩国人领先阿肯色锦标赛冯珊珊次轮因雨未能完成
(点击查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时间7月5日晚)在全天因雨暂停90分钟、补完第一天的比赛后,阿肯色锦标赛次轮比赛未能打完。目前会馆领先者是韩国球员李明娜(Meena Lee),她首轮67杆,次轮65杆,现在是12个低标准杆。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首轮早早结束比赛没有受到雨的影响,但次轮却无奈被雨暂停,现在只打了8个洞,有-2杆在手,需要明天早上补赛。她今天从后9洞出发,其中在第13、15和17洞拿到三个小鸟,而在第14洞吞下柏忌;中国台北球员林玉萍也未能结束第二轮比赛,她次轮9个洞打出+4杆,处在预计的晋级线之外。

  今天在山顶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安吉拉-朴的最后一推让人印象深刻,那是一个下坡小鸟推,有25英尺远。她推进后,有了10个低标准杆,62杆。这是一个惊艳的杆数!

  同组的麦可佛森(Kristy McPherson)可不想被比下去。接着她从果岭环上推进一个20英尺的下坡小鸟推来回应她。这两位同组而战的球员在周六表现出色,成了第二日比赛的排头兵,以-11杆的36洞成绩排在了夺冠第一军团,仅次于李明娜的-12杆。“很明显,今天的一切都进展顺利,”安吉拉-朴说,她今天拥有了LPGA本赛季的最佳单轮成绩。

  还有几位球员在周六下午被雨的阻挠中未能完成比赛,比如开局打出64杆的李善华,在安吉拉-朴和麦可佛森完成比赛后还没开始。而她第二轮从后9洞出发,直到第8个洞(球场第17号洞)才抓到一个小鸟。

  麦可佛森第一轮也是64杆,在周六早上完成5个洞的补赛后。周五比赛开始后因为坏天气有了5个小时的延迟,周六比赛因雨而暂停了90分钟。麦可佛森第二轮比赛打出69杆,而安吉拉-朴凭借62杆在6238码的山顶球场追平了她。

  “我今天下午打得不坏,” Kristy McPherson说,“我做到了应该做的。”

  安吉拉-朴连续拿到4个小鸟,一轮里有11个!她上周末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了36洞领先,而接下来的36洞没能把握机会,问鼎冠军。“所有的事都在朝我希望的方向来了,但我没有想法,”安吉拉-朴说,“有时候只是一杆,就像有些前辈和你说的那样。”

  麦可佛森郁闷自己在第13洞,460码的5杆洞的那个柏忌,而安吉拉-朴是小鸟。“这是球场里最简单的一个洞,最应该抓鸟的洞!” 麦可佛森说,去年她在这里打出66杆,距离榜首只有一杆,然而比赛因雨没有能继续,最终只取了18洞成绩,她与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并列获得亚军。今年雨还是比赛的主题之一,但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造成的影响恶劣。湿润的球场容易打出更低的杆数。

  “因为下雨,球场感觉更柔软一些,”李明娜通过翻译说,“今天打起铁杆来比较容易。

  ”她此前有两个LPGA冠军,但今年最好成绩是第12名。

  张晶和李智英今天都打出69杆,两轮后是三杆落后领先者;李善华和池恩熙都未结束第二轮比赛,现在成绩是-9杆。美国名将科尔两轮72-65杆,暂时上升到了并列第11名。

  本场比赛总奖金170万美元,今年有了新的赞助商:钻石品牌P&G Beauty冠名赞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