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胎中便开始练球 奥文顿自诩有高尔夫家族遗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的血液中带有高尔夫基因。至少他本人是这么认为的。“当我在妈妈的肚皮中时,她赢得了一场9个洞的城市锦标赛。”杰夫-奥文顿在AT&T全国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说。25岁的杰夫-奥文顿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读的是印地安纳大学,两轮结束之后他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将在周末争取他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胜利。

  根据美巡赛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杰夫-奥文顿中学开始打高尔夫。他的父母是学校的老师。可是杰夫-奥文顿却非要说自己的高尔夫渊源早在娘胎中已经结下了。“我想那个时候我是在妈妈肚子中的。” 杰夫-奥文顿说,“我们还没有认真计算过当时的成绩,我想她应该打出了50杆。”

  杰夫-奥文顿去年的表现还算不错,一共取得了三个前十名,包括美巡赛最好成绩温丹锦标赛并列第二名。大学时代赢得过10个个人冠军,杰夫-奥文顿2005年进入了帕尔默杯和沃克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