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第二轮 奥文顿与佩尼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51  新浪体育
AT&T全国锦标赛第二轮奥文顿与佩尼斯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马里兰时间7月4日星期五),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觉得自己与两个月来始终无法进入周末决赛的那个人没有什么区别。看到小球最终进洞,改变了结果,他感到非常有趣。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 美女主播点评

  杰夫-奥文顿星期五继续着一周的转变,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雷暴浇熄国会乡村俱乐部7月4日的热烈氛围,打断AT&T全国锦标赛第二轮之前,他与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一起获得了赛事第二轮领先。在柔软、平静的一天,小汤姆-佩尼斯打出63杆,平了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的球场纪录。他与杰夫-奥文顿一样,两轮的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

  被视为下一代高尔夫明星的金河珍(Anthony Kim)满足了人们对他的期待。看上去他有可能追上领先者,直到一个半小时的雷暴放缓他的步伐。在第九洞吞下柏忌之后,金河珍本轮打出67杆,他与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65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并列领先者3杆。

  考虑一下杰夫-奥文顿对自己的期待出现了多么大的转变。他全年都没有进入过前20名。自从4月份最后一个星期以来他一直没有破标准杆。上个星期他在别克公开赛上被淘汰,那已经是过去7场比赛他遭遇的第6次淘汰了。

  杰夫-奥文顿在底特律逗留参加英国公开赛的选拔赛--他以前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大满贯赛。结果他两轮下来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赢得了这一场选拔赛,自然也获得了皇家伯克戴尔的入场券。他来到国会乡村俱乐部的时候,并没有显示出停下来的迹象。“过去几周,我击出了许多伟大的好杆。当小球涮洞而出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郁闷。” 杰夫-奥文顿说,“星期一,我拿下了许多推杆,看到小球不断地滚入洞中。从精神上来讲,那打开了泄洪大门。”

  小汤姆-佩尼斯在转场的时候大开杀戒,从艰难的第六洞四杆洞开始一连捉到4只小鸟。那个今天布局为494码的四杆洞,小汤姆-佩尼斯拿下20英尺推杆。他说:“我打得很好,你绝不会知道像这样一轮出现之后,你会跃上去。”

  小汤姆-佩尼斯更感惊讶的是他的左臀整个一周都在疼痛。他花了许多时间接受按摩师乔伊-戴维塞维(Joey Diovisalvi)和美巡赛医生的治疗。小汤姆-佩尼斯只是顺应球场打球,因为走路,和站位都会引起痛楚。不过挥动球杆看上去就没有什么问题。

  国会乡村俱乐部同时也给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所需的解救。这一周早些时候,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承认他撞上了心理问题之墙。开局打出71杆,史提夫-史翠克第二轮从第十洞三杆洞开始。他的4号铁冲出果岭,进入了沙坑之中。不过他却一击进洞抓到了小鸟,随后在第二洞他又拿下50英尺的推杆再抓一只小鸟。当他来到记分处的时候,他签下了64杆。史提夫-史翠克说:“我需要一轮好球。”史提夫-史翠克两轮的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与另外6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史提夫-史翠克将与另外13名选手一道前往白宫,参加布什总统的生日庆典。

  在弗吉尼亚北部长大的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一直有欢呼声伴随着他。他第二轮打出70杆,加入了史提夫-史翠克的行列。这一大组人还包括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65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68杆)和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约翰-梅里克这一轮最后五个洞打出了五个三杆--三只小鸟,一个帕,一头老鹰。他最终取得64杆。“真的很疯狂。” 约翰-梅里克说,“以这样一个方式收尾真是漂亮。”

  可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名字还是金河珍,那个来自洛杉矶的23岁小伙子。今年年初,这个韩裔美国人终于实现了人们的期待,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绝尘而去,取得了第一个美巡赛胜利。甚至没有老虎伍兹在阵容中,金河珍在美巡赛上最顶级的两个球场(惊恐山谷和国会乡村)上能打这么好,本身已经说明了问题。

  金河珍的同组选手是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和J.B.霍姆斯(J.B. Holmes)。乔-奥格尔维离开第五洞果岭的时候已经连续抓到了第三只小鸟,这让他有机会入围周末的决赛。即便如此,乔-奥格尔维回过头来看金河珍的时候,他的眉毛也竖了起来:“这个家伙真的很优秀呢!”

  虽然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金河珍仍然很火爆。“我不是太感失望。”金河珍说,“我击出了一些差杆,在延迟之后没能把握住。这是不幸的。可是我还有两天时间可以冲刺。”

  另外13个球员也是如此,而这完全借了一个8英尺推杆的光。乔-奥格尔维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达到了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错过了一个8英尺的标准杆推杆。这意味着一共83人位于高于标准杆3杆的淘汰线之上获得晋级。拉夫三世、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以及乔-奥格尔维本人至少获得了多余的一天向上冲刺。

  只可惜老虎伍兹斯坦福大学的队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在第一天打出67杆的情况下今天仅仅交出77杆,无缘决赛,同样还有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以及奥古斯塔最后一组出发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