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S锦标赛久保谷健一领先 张连伟首轮71杆列第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总奖金为1.5亿日圆(约140万美元)的日巡赛瑞银(UBS)锦标赛在日本茨城县Shishido Hills球场结束首轮比赛,36岁的久保谷健一(Kenichi KUBOYA)以67杆(-4)的成绩获得领先,岩田(Hiroshi IWATA)与韩国选手李栋焕(Dong-Hwan LEE)一杆落后位居并列第二。

  中国选手张连伟首轮打平标准杆——71杆(E),位居并列地14位。他在第2洞和第3洞连抓两只小鸟,打出了漂亮开局,但接着在第6洞和第7洞又连吞两个柏忌,最终前半场平标准杆结束;进入后半场,他分别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鸟和吞柏忌,以35杆结束。

  张连伟在去年的UBS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首轮成绩是68杆,四轮成绩279杆;日本名将片山晋吴在去年以271杆夺冠。

  张连伟在UBS锦标赛上的状态一直很不错,表示有机会夺得冠军,所以这场比赛他也是早早定下来要打,这也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他的下一站将是在新疆举行的宝富追日挑战赛。

以下是张连伟首轮记分卡:

UBS锦标赛久保谷健一领先张连伟首轮71杆列第14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