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高尔夫全球发展 高球之魂文化展之R&A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成立250周年之际,R&A这一组织正式成立。从那时起,俱乐部已不再是全球高尔夫管理和发展机构,也不是高尔夫公开赛和其他大型赛事的组织者,这些职责已被R&A接管。这种俱乐部与管理机构的功能分离的做法,更加有利于现代高尔夫运动管理的专业化发展。

  R&A是高尔夫最主要赛事(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组织者,同时也致力于老年、青少年和女性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沃克杯是R&A举办的最大型的国际业余赛事,另外,艾森豪威尔杯和圣安德鲁斯杯等国际赛事都是R&A主办或组织的重要比赛。

  R&A是执行《高尔夫规则》的国际组织,高尔夫规则制约着高尔夫设施标准和业余资质规则,几乎所有国家举办的高尔夫比赛都遵守R&A规则。它的运行得到了全球近120个国家、约130个国内和国际的业余及专业组织、约3000万的高尔夫球员的认可。高尔夫规则已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也对残疾运动员的有关规则作了修改。

  通过持续承办公开赛,R&A每年获得大量的资金以发展高尔夫运动。今天,世界各地的电视播映权、观众门票销售、公共饮食、商品销售和企业赞助是最重要收入来源。这些收入很大部分都用来举办培训和设立基金。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尚处于发展期,近年来R&A加强了与中国的联系并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始于2000年的中国-苏格兰高尔夫合作,截至目前已得到了R&A20088美元的财务资助。中国第一届规则学校于2005年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R&A还大量捐资促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基层发展。

  以下为高球之魂文化展馆中的展览细目:

  (中厅西侧头起)

  1.R&A简介〔What is The R&A?〕

  2.R&A锦标赛〔The R&A Championships〕

  3.高球比赛规则〔The Rules of the Game〕

  4.投资未来〔Funding the Future〕

  5.高球赛事前景〔The Future of the Game〕

  6.R&A在中国〔The R&A in China〕

  7.R&A图片(Some photos about the R&A)

  (西厅东侧头起)

  8.R&A大事记〔Milestones in the History of The R&A〕

  9.高尔夫遗产的管理者〔Keepers of Golf’s Heritage〕

  10.行动中的R&A / R&A职责〔The R&A in Acti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