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昆明站报名截止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感谢所有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对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昆明站)的积极参与,由于参赛选手报名踊跃,所有组别人数已满。此通告公布之日起中高协将不再接受任何组别选手报名,包括以中高协发布的最新全国青少年积分排名的各年龄组前十名选手,现中高协特发此通告。

  中高协将审核所有报名表并通过电话形式最终确认所有选手的参赛资格,电话确认时间为7月4日。请各位家长在未接到竞赛组委会电话确认之前不要预订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08年7月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