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08隆德盛世青少年高尔夫主题夏令营开营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暑期,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将隆重举办“2008隆德盛世青少年高尔夫主题夏令营”。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为本届夏令营精心准备,力求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完美的高尔夫假期,为他们开启愉快的高尔夫之旅。本届夏令营得到了京生教练组的鼎力支持,课程的设置完全依据京生教练组的教学大纲,授课老师也由京生教练组的教练亲自担纲,课程内容包括高尔夫知识、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技能等。夏令营分为8-12岁和13-18岁两个年龄段,共12期,每期7天,整个夏令营活动时间为2008年7月14日到2008年8月24日。

  高尔夫运动虽没有足球篮球那么激烈,但它对参与者耐心、毅力和承受力的考验却是任何体育运动都无法比拟的,这些对于青少年来说尤为重要,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一颗健康的心灵,以迎接未来社会越来越残酷的竞争与挑战。高尔夫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清新干净的空气、强度适宜的运动,其所倡导的公平、公正、平等的精神同样是青少年从小必须培养的。

  另外,主办方考虑到奥运期间车辆单双号限制问题,夏令营班次特别设置为单双号上课,可以免除您对车辆禁行的后顾之忧。同时,本届夏令营得到了多家银行的大力支持,特提供持相应银行卡前来报名可享受一定折扣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活动专线010-84312565。

  活动举办地北京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占地11万平方米,全长350码,宽280码,上下两层共130个打位,练习场四周绿树环绕,挥杆空间宽敞。并配有VIP室、桑拿房和咖啡厅等设施。西区真草打位及迷你九洞球场正在建设当中。练习场地处东五环内侧,北京商业中心朝阳区之内,交通便捷。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恭迎您的光临。

  青少年高尔夫主题夏令营

  主办单位: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08年7月14日—2008年8月24日

  活动地点: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

  报名学员:8-18岁青少年

资讯-08隆德盛世青少年高尔夫主题夏令营开营在即

  (注:每班限报15人)

  课程内容:

  l高尔夫知识

  ——高尔夫球运动起源、GOLF字母含义等

  l高尔夫礼仪

  ——球场礼貌用语、着装标准等

  l高尔夫规则

  ——球场安全注意事项、高尔夫术语等

  l高尔夫技能

  ——木杆、铁杆、沙坑杆基础培训

  超值享受:

  l报名前您享有200个球的免费体验机会

  l满期15课时,专业级教练全程指导

  l配备青少年专用球杆

  l陪同家长亦可免费畅打

  l舒适的贵宾厅供家长休息

  l个人、团队趣味比赛

  l颁奖典礼及烧烤活动

  费用标准:5800元/人

  教练组——京生教练组

  魏京生,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京生教练组创始人。十年心血,执着实践因材施教的高球教学理念。

  张娜,目前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第20位,2007年日巡赛四站冠军,京生球队队长,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国家队主力队员。八年苦练,神话般成长为一名站在世界女子高球舞台上的明星。

  京生教练组,贴心为每一名学员量身定做个性化训练课程,敢于对学员的杆数成绩作出承诺,真诚帮助任何级别的学员在高尔夫球运动中找到乐趣,实现梦想。

  报名方式:

  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贵宾专线:+8610 843125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七棵树东坝出口西侧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

  报名时间:2008年6月10日—2008年8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