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老虎巡回赛 期盼和质疑各有鲜明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SPN专家阿德尔森关于老虎创立巡回赛想法的文章引起了ESPN网友的激烈讨论。文章发表10小时后,留言已经接近200条,这在网上观点交锋并不流行的美国已是很大的数字。以下是部分网友的观点节选:

  LosGigantesNumeroUno

  对我个人而言我倒是希望他放弃几年名人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很简单的一个原因就是,对于以前的球手而言,那是一个需要时间去理解和征服的地方,但老虎转职业后第一次打名人赛就把那里打爆了,以致球场不得不在以后几年数次被迫做出改变。

  cujo910

  没有什么会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哪怕是美巡赛的球员,他们也都愿意到一个新球场比赛,更重要的是那里有更多的奖金!钱将是决定一切的因素,所有人都原因花更多钱去赞助和观看有老虎的比赛。如果老虎巡回赛的这个想法让你觉得疯狂,那你肯定是没有客观地看待问题。在某种程度上老虎就像霍华德·斯特恩,连讨厌他的人,都会去关注他。看看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吧!

  borbel46

  这篇文章点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角度。这些天对老虎,以及今年美巡赛失去这个中心人物后,需要遭受怎样打击的讨论很多。不过实际上,我觉得如果真的这样做,对世界和对美国都会是件好事。我喜欢看像英国公开赛这样的在美国之外举行的比赛,但有个问题是像这样的有超级阵容的国际比赛太少。

  proveee2

  美巡赛也有忠实的球迷,只是老虎迷不会再去关注没有老虎的比赛而已。

  Highland210

  老虎并不大于高尔夫,永远也不会。高尔夫运动在他之前很久就存在,在他离开以后也会,这就足够了。

  KEITHHANSEN79

  这是可能的吗?当然。这样做恰当么?我认为不。老虎不需要头脑发热自己再去运作一个什么巡回赛,他不要再用这样的方式去证明什么。如果要影响世界,他还可以通过慈善,设立教育基金培养青少年这样的形式,这是一个比挥打那个小白球更高的高度。

  paulnatlanta

  是的,老虎从迪拜和耐克身上赚到的钱比在球场上赚到的多得多,他完全可以不受美巡赛约束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同时很多球员也会很乐意看到他离开的,你认为埃尔斯、米克尔森、加西亚会跟着他满世界跑吗?很可笑。

  dulama

  我是一个老虎迷,但我不认为他能(或者应该)凌驾于巡回赛之上。要影响全世界,树立起老虎这个品牌,还有很多更好的方法,例如老虎基金会这样的项目。另一方面,建立这样一个巡回赛,是一个太以自我为中心的做法。

  mklone1

  诺曼在10多年前还实施过这个设想,但最终他很快就被美巡打败,由此催生的世锦赛还不是实际上被美巡收编

  如果老虎要建立自己的巡回赛将存在3个问题

  1.谁去打?所有人都愿意离开美巡去参与到那个激烈的争夺中么?实际上美巡里很多球员都保持着对巡回赛的忠诚。

  2.老虎真的愿意全世界跑去打这些比赛?实际上他之前每年只离开美国两三次,有什么会让他喜欢上全球旅行?

  3.其他球员的态度如何?每年都有四五场比赛是属于老虎的聚会,球员会怎么想,老虎有必要这么做么?

  ckugs03

  老虎会知道其中的利弊关系,他没必要让自己的同行没面子,也没必要去侮辱这项运动的传统。  

  (炮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