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年度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标准:附加评审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附加评审条件(按照正式评选条款评定结果相当的球场将参照附加条件评出排名先后):

  1.球场服务 a.球童:业务水平、专业能力:看球落点、看距离、看推击线、服务态度; b.出发台及巡场:打球人员流量控制和场上打球速度管理是否有效。

  2.会所服务 a.前台:接受预定、办理接待、结账等手续之效率及服务品质; b.更衣室:设施、环境卫生、用品质量及服务品质; c.餐饮:设施、卫生条件,餐饮质量、特色、价格及服务品质; d.球具店:商品品种是否齐全,价格是否合理; e.停车场:容量及便利程度。

  3.是否曾承办全国及国际大型高尔夫职业、业余赛事。 4.球会综合管理(整体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