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标准:球场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草皮质量 a.发球台:草皮质量、草皮疏密度、地面平整度; b.球道:草皮质量、疏密度、剪草高度、地面平整度、软硬度是否符合一般打球需要; c.长草区:草皮质量、疏密度、剪草高度是否体现长草区的功能; d.球洞区:草皮质量、软硬度是否合理,速度是否符合一般打球需要。

  2.障碍区 a.沙坑内沙子质量 i.密度和厚度是否符合打球需要,是否有杂物、碎石或杂草; ii.软硬度是否符合打球需要。 b.水障碍内水质是否良好、无污染、无异味。

  3.树木质量:树木适合当地气候土壤条件,具有较好的观赏价值,树木配置合理。

  4.球场基础建设 a.球道给、排水系统质量; b.水塘的防渗漏系统质量; c.球洞区基础结构质量。

  5.球场设施 a.球道距离指示:设置是否准确清晰; b.发球台标志:设置是否准确清晰; c.球洞及标志旗:质量及维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