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年度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标准:球场总体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独特性 球场设计是否有其独特性,能否给初次打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2.可打性 a.球场没有暗藏的、古怪刁钻的玄机,能满足各种水平球员的打球需要。只要发挥正常,任何球员都应打出与其水平相当的成绩。 b.具有一定难度,容易打出博忌,但不易打出标准杆成绩。 c.职业或低差点球员:可全面考量球员的打球技能。 d.高差点球员:具有合理性,且能让球员体会打球的乐趣。

  3.球场观感:球道造型是否起伏有致,线条流畅且圆润。

  4.会所设计风格是否与球场协调,设施功能齐全且不繁琐,布局合理,通道顺畅,标识明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