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与高尔夫相伴 天一青少年夏令营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今年暑假期的到来,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也丰富多彩地开展起来。位于北京西四环四季青桥畔的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也如同往年一样,为放长假的孩子们准备了快乐的暑期生活。

  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是京城唯一同时拥有64打位练习场和9洞灯光迷你球场的高尔夫训练场地。俱乐部在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和普及方面不遗余力,关注小球手的球技、规则、高尔夫知识和礼仪的综合学习和训练,拥有每月定期举行的天一高尔夫少年系列赛、天一高尔夫少年球队、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基础知识及体能训练班以及一对一的强化训练班等青少年培养体系。

  据天一高尔夫俱乐部董事毕剑萍女士介绍,今年的天一夏令营活动将从7月10号开始,为初次接触高尔夫球的青少年进行为期两周基本知识培训,最后课时还将为孩子们提供下场实战训练。

  毕剑萍女士介绍,今年俱乐部组织的夏令营和往年基本一样,孩子们每天9点钟到天一俱乐部集合,下午4点回家,中间由老师安排学习课程。除了可以在练习场掌握基本技术、接受规则礼仪讲解,孩子们还将在球场的沙坑和果岭处接受训练。

  “我们主要是做高尔夫的基础普及工作,注重小孩的规则和礼仪方面的培训。”毕剑萍女士说,“高尔夫本身是一项运动,让没有接触过的孩子们走进它,了解它,参与我们的少年高尔夫球队,参加我们定期举办的少年系列赛,都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以及未来发展有莫大帮助。”

  “小孩子们来到这里也挺开心,认识了更多的伙伴,还有老师陪着玩,比在学校高兴多了。”一直做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工作的毕剑萍说。自从俱乐部开业至今,天一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已经走过5个年头,越来越多的孩子选择了这里度过他们快乐的暑期生活。

  五年来,天一通过各种青少年培训班,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高尔夫小球手,成为北京青少年选手的摇篮。由国家队主教练宋庆礼担任总教练的天一少年队已培养数十名球员,武帅、杜泽宇、付中阳等小球手均入选中国青少年国家队,并在国内外赛事中显露锋芒,成为孩子们学习和追求的榜样。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