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讲述幕后故事:通向美巡赛东道主的快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已经不能让他感到惊讶了,他感到惊讶的事是:第一次当美巡赛东道主会来得这么快。

  AT&T全国锦标赛本周将第二次在马里兰州举行,要知道去年首届比赛在获得绿灯之后,仅仅用了四个星期便举办了起来。“我们能在那么短一段期间内把这一切搞起来真是不寻常的。”老虎伍兹说,“真的很难相信,在会员、美巡赛、AT&T以及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能这么迅速地把比赛办起来。”

  在丹佛郊外举行的国际高球赛因为缺少老虎伍兹的参与没有赞助商愿意支持,在2006年的比赛过后,提前终止了。这在美巡赛赛程上留出了一个空档。

  世界第一和他的老虎伍兹基金会快速行动起来,为600万美元的赛事在享有盛誉的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铺平了道路。老虎伍兹长期以来一直梦想举办个人的第一场美巡赛,为了悼念去世的父亲厄尔,AT&T全国锦标赛向美国军队服役的男女士兵致敬,给与他们优惠与方便。“我们在说YES上想都不用想,父亲在军队和特种部队中有过服役的经历,而且这场比赛又在我国的独立日举行。”伍兹的父亲2006年5月死于癌症。“所有现役的军人都可以免费参与我们的赛事,所有12岁以下的孩子也是一样的。我们希望让这一场比赛成为一家人的娱乐。”

  老虎伍兹基金会总裁和AT&T全国锦标赛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相信老虎伍兹举办首场美巡赛的时机已经到了。“老虎真的希望能仿照阿诺-帕尔默和尼克劳斯。”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他们在35岁的时候开始举办个人的赛事,而老虎是在31岁的时候开始的。因此对于老虎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恰当的时机。这场赛事肯定扩展了我们基金会在东岸的平台。我们获得了巨大帮助。”

  老虎伍兹和父亲1996年创立的基金会10年之后在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罕(Anaheim)建立起了第一家老虎伍兹学习中心。在这所中心里,孩子们可以拓展他们的求生技巧。老虎伍兹计划在5年之内于华盛顿地区开设第二个学习中心,AT&T全国锦标赛将扮演辅助的作用。“我非常惊讶学习中心是多么积极。”老虎伍兹说,“有那么多孩子参与其中,有那么多人出手帮助我们,不只是公司层面的,还有个人层面的。一切都是突飞猛进。可是我不断重申我们只不过是刚刚开始。我们的学习中心一开放便得到了各方的好评。从其中,你可以设想我们在未来会做什么。不只是在美国,还有整个世界。”

  第二届AT&T全国锦标赛星期四开始,韩国选手崔京周将奋起卫冕12个月前取得的胜利。老虎伍兹因为手术不能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