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球夏令营也要看口碑 马笑静技术提高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夏令营繁多,夏令营配备的教练也有不同,有外国教练也有中国的教练,但是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最好的高球知识和技术,许多家长选择了外国的教练。

  金子豪的母亲马笑静就是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全部是由外国教练教学的夏令营。

  “我们是听别人的介绍还有他们的广告才决定去。”家长说,“金子豪在国内的中信青少年和汇丰青少年比赛中经常参加比赛,所以我们希望他现在的成绩能够有更大的提高所以选择了这一家,而且这个夏令营的教练都是外教。”

  家长马笑静提到的这个全部由外教担任老师的夏令营一期为期七天,价格为2500元人民币,“我觉得价格可以接受,更重要的我们是希望让孩子的技术真的能够得到提高,而且这家夏令营许多孩子都有参加,口碑也不错。”

  许多家长把孩子送到高尔夫夏令营除了希望有技术提高之外,还希望孩子能够与别人有交流,金子豪的妈妈马笑静也提到,“我们希望孩子在夏令营能够和其他的学员能够交流,和认识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互相提高。”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