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美国区选拔 拉夫三世毕姆哥多斯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密歇根时间6月30日星期一),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拉夫三世和里奇-毕姆(Rich Beem)通过选拔赛进入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阵容,可是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之后就未能如愿。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在密歇根TPC球场取得了北美第一分区选拔赛胜利,他36洞打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大满贯赛,因此我异常兴奋。”25岁的杰夫-奥文顿说,“今年我打得都不是很好,可是今天差不多便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天。我可真想每天都这样呀!”

  密歇根本地人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赢得了五人延长赛,他获得了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席位。汤姆-吉利斯说:“我早年在欧洲征战,我在那里有好多朋友。” 汤姆-吉利斯上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是在1999年。

  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和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在密歇根TPC球场拿到了另外5个席位。

  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是北美第二分区选拔赛的胜利者,该选拔赛在几英里之外的迪尔伯恩乡村俱乐部(Dearborn Country Club)举行。保罗-哥多斯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美巡赛新人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2杆取胜。44岁的保罗-哥多斯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他坦言参加英国公开赛是他今年的首要目标。

  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拉夫三世和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在5人延长赛中胜出,该延长赛决定了4个席位的走向。道格-拉贝尔二世(Doug LaBelle II)与保罗-哥多斯、迈克尔-勒茨格一样自动入选,而延长赛的另外两个优胜者是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斯蒂尔(Iain Steel)在延长赛中遭到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