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业余高尔夫赛汕头选拔赛在中信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27  汕头日报

  本报讯2008年度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汕头地区比赛6月29日在中信高尔夫球场举行。数十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名次。获得冠军的是单颖华,亚军、季军分别是沃尔沃车主蔡镇钦和马逸夫。前三名的获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

  沃尔沃汽车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举办的全球性业余高尔夫赛事。今年,沃尔沃汽车经销商还与当地的球会合作建立了“沃尔沃精英高尔夫训练营”,为不会打高尔夫或者处于入门阶段的车主提供专业的高尔夫运动培训,使更多的车主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精英生活及高尔夫运动的无尽魅力。(林燕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