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将重返钟楼球场 期待英国名人赛拿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他在爱尔兰的K俱乐部展示的2006年莱德杯的英勇表现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球迷们所喜欢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将踏入他所熟悉的位于钟楼的布拉巴森球场(Brabazon Course),力争赢得在9月25日-28日进行的英国名人赛。

  当克拉克帮助欧洲队在莱德杯比赛以18.5比9.5战胜美国队之后,他成为了2006年9月的报纸头条。他在比赛中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精神和情感,深深地感动了全球的观众。

  可是接着下来,克拉克难以延续良好的状态,遭遇了艰难的18个月,不过这位北爱尔兰人终于在今年4月的BMW亚洲公开赛赢得了重要的胜利。如今,他期待着回到钟楼,参加他所喜爱的每年一届的赛事之一——英国名人赛。

  在赛事开打之前,克拉克早早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现在打出了一些我最好的高尔夫水平,在球场内外都觉得非常开心。我喜欢在钟楼球场比赛,那里肯定将会迎来我自己与去年英国名人赛的冠军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之间的友好较量。”

  如今,克拉克加入到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理查德-芬奇的行列,他们都想夺走维斯特伍德的冠军头衔。英国名人赛赛事推广商、国际体育管理公司的老板昌德雷(Andrew ‘Chubby’ Chandler)表示:“我们很兴奋地看到达伦今年重新回到钟楼,与其他的伟大的英国夺冠希望一起竞争。他是球迷们坚定的夺冠热门,经常受到大家的款待。我肯定他将是一位强大的竞争者。”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