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时间的错误选择 克里默再演大满贯末轮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错误时间的错误选择克里默再演大满贯末轮崩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本来满怀信心可以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看到两个美国年轻人之间上演的巅峰之战,但结果却是一个韩国人抢去了戏份。在29日的因特拉臣,同在领先组的克里默和史黛西-刘易斯双双打出78杆,一起为朴英碧做了配角。

  “这个结果很难让人说沮丧。”上演职业首演的史黛西,对这个大满贯的并列第3已经足够满意,但对获得并列第6的克里默而言,这场失败意味着,她还要继续承受“这位21岁的美国希望能否赢下一场大满贯”这样的争论。

  克里默仅仅落后史黛西一杆,以单独第二进入决赛轮,但最终周日的一身红色没能给她带来好运,她甚至没能刷新自己在2005年LPGA锦标赛上创下的并列第三的个人大满贯最佳成绩。实际上,周日那天中午刚过,冠军就已经离克里默远去。她在PAR5的第二洞6杆才打上果岭,最后吃下双柏忌,接下来在第9洞,她犯了和魏圣美在第一轮时几乎一样的错误,四上两推再吃一个双柏忌。在前9洞交出41杆后,克里默已经在事实上退出冠军争夺。

  “我很久没有如此失望的感觉了,”克里默赛后说。本来,她带着轻松的心情完成前3轮,看到了夺冠希望。但当冠军就近在眼前时,年轻的心态又坏了事。克里默检讨说,她在大风中制订了过于激进的策略,导致过于急躁。“这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选择。我的击球再也不像前三天那样,而如果在这样的大风天气中你老是打不中球,比赛就会艰难得多。今天我只有8次标准杆上果岭,而且我今天用了30推,我想说的是,这个数据太可怕了,我整天都没有把球放到正确的位置上。”

  200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克里默也曾经在樱桃山落后领先者一杆进入决赛轮,但最终也是在大风中打出79杆,和魏圣美一起上演了大崩溃。在转职业后参加过的4届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她都进入了前20,但最后一轮的平均成绩是75.2杆。

  “我想这个结果显然会继续激励我。”克里默说。21岁的她来日方长,但又一名19岁的球手成为大满贯冠军,对于她和寄予她厚望的美国人而言,都将又是一个极大的刺激和沉重的压力。

  (炮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