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巡回赛黄山积分榜 蔡庆锵领先唐国林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FGT巡回赛黄山松柏站结束了两轮比赛的争夺,桂林漓江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蔡庆锵大获全胜,赢得总杆冠军的同时还获得最远距离奖,仅此站比赛已收获130分,并以200分遥遥领先。

  湖南龙湖会员唐国林在黄山球会取得自己在FGT巡回赛的个人最高荣誉,目前以140分紧随其后,继续保持着积分榜上竞争力。而此前领先积分榜的戴宁伟由于缺席该站比赛,总积分已掉至第三位。

  2008年FGT巡回赛积分规则为,全年共四站比赛,每一站比赛总杆前八名的FGT会员获得积分,冠军得100分,亚军80分,季军60分,第四名50分,第五名40分,第六名30分,第七名20分,第八名10分;并列排名则按同一名次积分,打出一杆进洞者获得100分的积分,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旗杆奖各得30分。每位选手在分站赛的各项得分相加为该站比赛的总得分;FGT加盟球会分站赛积分为各球会所有FGT会员在该站比赛所得积分相加的总和。

  全年四站比赛累计,得分最高的FGT会员为“2008年FGT巡回赛年度冠军球手”,积分最高的球会为“2008年FGT巡回赛年度总冠军球会”。

  2008年FGT巡回赛还设置了一场年度总决赛,年度总决赛将以比洞赛形式举行,卫冕冠军、分站赛冠军及积分靠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比洞赛的参赛名额暂定为16人,届时将决出最后的年度总冠军。

  以下为2008年FGT巡回赛会员积分榜(截至第二站黄山松柏站)。

FGT巡回赛黄山积分榜蔡庆锵领先唐国林紧随其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