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敢比第一滴血 查普拉获别克公开赛54洞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凶悍敢比第一滴血查普拉获别克公开赛54洞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密歇根时间6月28日星期六),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从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球童那里获得了一个雅号,因为他发球狂野,可是在长草中,他却异常精确。“你是兰博(Rambo,注释:史泰龙在《第一滴血》中成功塑造的特种兵形象)!”球童说。那么为什么会是兰博呢?“是的,因为你在密林中是致命的。”球童说。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无论如何,丹尼尔-查普拉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别克公开赛第三轮领先者。当地时间星期六,丹尼尔-查普拉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沃里克山的三轮成绩达到200杆(65-67-68),低于标准杆16杆。进入最后一轮时,瑞典人领先比赛2杆。丹尼尔-查普拉在最后一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而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在该洞打出柏忌,一来一往,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差距。“这让我肩头的担子轻了一些,但是轻得不多。”丹尼尔-查普拉总结说。

  巴巴-沃生(Bubba Watson,68杆)、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69杆)和达德利-哈特(70杆)三人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十分幸运,没有一个领先者继续冲低。”伍迪-奥斯汀说,“因此这之间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

  昨天的领先者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第三轮仅仅打出73杆,被阵容中世界排名第三高的肯尼-佩利(Kenny Perry)追上。别克公开赛星光黯淡,肯尼-佩利作为仅有的三个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之一,星期六打出67杆,三轮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五名。

  丹尼尔-查普拉表示成绩在低于标准杆12杆及以上的10位选手在星期天都有夺冠的机会,毕竟沃里克山是美巡赛上相对容易的球场。“绝对是一场血战。”瑞典人估计说。对丹尼尔-查普拉来说有一条好消息:54洞领先者在别克公开赛上总具有一定的优势。过去49年,总共有20位54洞领先者夺取了别克公开赛冠军。卫冕冠军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本周遭到了淘汰,他是过去七年唯一一个夺取别克公开赛胜利的非54洞领先者。

  自从在美巡赛开年的比赛中夺取冠军,随后一周拿到并列32名以来,丹尼尔-查普拉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没有一场的名次好过并列33名,其间被淘汰了6次。“在水上扑腾。”丹尼尔-查普拉解释说。34岁的瑞典人皮带扣上装饰着祖国的国旗,如果星期天他能抵抗住一大帮挑战者,他或许真的能够在九月份代表足够参加莱德杯。“现在我是拥有很好机会的几名选手之一。”他总结说。

  在第九洞,丹尼尔-查普拉第一次登上别克公开赛的领先榜,当时达德利-哈特在赛事中吞下了第一个柏忌。在第16洞,达德利-哈特抓到小鸟,重新上来,与丹尼尔-查普拉战成平手。在那里,达德利-哈特开出了308码的好球,小球落在球道的中央。可是第18洞,他的发球却给他埋下了错误的种子,他需要拿下31英尺的推杆才能将差距维持在一杆之内。达德利-哈特在美巡赛上获得了两次胜利,最近一次是2000年本田精英赛。今年他的最好表现是2月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列第三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