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领跑泰国PGA锦标赛 帕冈森马山均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首届泰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战罢,韩国球员洙朱尼(Mo Joong-kyung)追平前一日领先的帕冈森,二人同以202杆(-14)的总成绩位居榜首。

  泰国本土名将马山没能延续之前在日本两连冠以及前两天的良好状态,只打出73杆,下滑至并列第三。与他分享这一名次的是马来西亚选手本-里昂(Ben Leong)和美国人李汉(Han Lee)。

  现年36岁的洙朱尼在下半场收获一头老鹰、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表现抢眼。“前九洞太难处理了,所以我告诉自己后九要打出-2或-3才行。由于有不少五杆洞,所以-2还是能够实现的。”他曾在1996年的关岛公开赛夺冠,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场亚巡赛胜利。不过凭借本轮69杆(-3)的稳定发挥,他有望结束这种长达12年的尴尬局面。“虽然我已经很久没能在亚巡赛获胜了,不过期间我曾在韩国四次夺冠。这次的结果会如何,明天就能知道了。”

  韩国人的老鹰球来自par-5的第13洞。他用五号铁将球切到洞口外一英尺处,接着轻松射下老鹰。本来在最后一洞他也有机会射鹰,但是为了稳妥,洙朱尼选择了抓鸟,最终取得并列领先。

  菲律宾的帕冈森当天打出71杆,只有两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入账。他本轮的挥杆不再流畅,完全找不到节奏;有些开球也很糟糕;还有推杆也总是不进。成绩较前一轮的63杆有了天壤之别,绝对是糟糕透顶的一天。但是帕冈森相信,只要能以标准杆攻上球道和果岭,自己夺冠的机会就还很大。

  马山前14个洞的成绩是-2,可在第15洞他的球进到果岭旁的沙坑中,吞下柏忌;接着在第17洞用六号铁开球入水,为此付出了双柏忌的惨痛代价;在结束洞,他再次开球入水,幸好得以成功保帕,挽救了并列第三的位置。这位六夺亚巡冠军的泰国选手表示,自己在比赛尾声露出疲态,发挥得也不好。虽然有些失误,但是由于之前领先的帕冈森成绩同样不理想,所以马山目前只落后三杆,仍然还有机会在决赛放手一搏。

  22岁的马来西亚小将里昂过去两年都是资格学校的第一名。他本轮收获七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从梯台到果岭发挥都很稳定。他认为,决赛中推杆最优秀的人将会是最后的胜者。“只要能保持稳定状态,我距离胜利就不远了。但是我依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李汉本赛季已经在泰国两次进入前三。他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8杆。虽然成绩不差,但他仍然因为错过了几次抓鸟的机会而耿耿于怀,坦言决赛还需要再加把劲。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