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协调整赛场再出新花样 法国人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协(USGA)在周五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出了新花样,移动了不少Tee台。而且不仅仅是改变了洞的距离,有的是改变了角度!球员们从来没有练习过,感觉好像到了新赛场。

  这里没有像美国公开赛那样戏剧性的变化,在多利松第14洞有435码或277码两个选择。但在第17洞,从Tee台增加了36码,达到了405码。第10洞和第13洞两个五杆洞,也分别移长了25码、19码。

  第17洞的变化,可以让球员选择从左边进攻,越过沙坑上果岭。索伦斯坦决定启用她的1号木,结果她拉左了,击到了树,然后进了长草。她的下一杆又打到了树上,留在了长草里。接下来,瑞典人终于上了果岭,两推从60英尺的地方吞下柏忌。

  克里默选择了用3号木朝球道右边打,然后用长铁攻果岭,最后18英尺的小鸟推两推保帕。“Tee台在后面,没有人能直接越过左边的沙坑,”索伦斯坦说,“我不知道你今天有没有看到旗杆位,它在果岭的左后方。如果你不想瞄右,那就需要防备球道左边的沙坑和长草,否则也不会有一个好的角度。这是一个需要头脑聪明的洞,要保守!”

  在第10洞和第13洞,球员可以考虑两杆攻果岭。第10洞的旗杆在右边,球道右边是一棵橡树和池塘。索伦斯坦用3号木击到了20英尺处,两推推到老鹰。

  索伦斯坦和苏珊-佩特森,在504码的第13洞都是3号木开球;克里默用的是1号木,接着她用沙坑杆攻果岭。“这个球场与昨天我们打的感觉很不一样,”克里默说,“有很多Tee台都有变化。让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

  法国球员Patricia Meunier-Lebouc,在164码的三杆洞第12洞打出一杆进洞!她的7号铁,划出一道偏右的弧线,来到了果岭前方,然后滚进洞里。这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历史上第20个一杆进洞。

  她自己提到那一杆说,“那是漂亮的一杆,7号铁把球击落在果岭上,大概距离洞口有五步远,然后慢慢地滚到了洞里。”遗憾的是,这位球员最后打出80杆,晋级机会基本为零。她曾经在LPGA上赢过两次,其中包括2002年的国家农场精英赛和2003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