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大翻身 丁维迪第10次争取英国公开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九年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一直试图通过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可是每次都铩羽而归。然而有鉴于他两周之前在美国公开赛上的首演——第一次参加选拔赛就获选——25岁的新星有理由相信下个星期在桑尼戴尔(Sunningdale),他第十次尝试的时候能够过关。当然前提条件是他必须要那么做。

  罗伯特-丁维迪在多利松前两天表现得很好,一直在领先群中,可是最后他滑落到了第36名。目前他在巴黎参加法国公开赛。星期天,如果他能在那里获得前两名,他将通过奖金榜小排名获得两个英国公开赛席位中的一个。事实上,罗伯特-丁维迪在另外一场大赛中的表现也很抢眼,5月份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他打出63杆,平了温特沃斯的球场纪录。“我很享受多利松整个一周的比赛。”罗伯特-丁维迪说,“我前往那里的时候,估计球场会非常残酷。它并没有我设想的那么艰难,因此当我实地打球的时候,情况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我现在希望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我以前在最后阶段的选拔赛中非常接近,我记得最清晰的一次是我差一杆进入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那是罗伯特-丁维迪作为业余选手第七次参加选拔赛。最近两次参加选拔,他已经转为了职业球手。可是今年是第一次,他的世界排名足够高可以直接进入欧洲的36洞最后一阶段选拔赛。那一场选拔赛一共有120位选手参赛,他们将竞争大约15个参赛席位。比率比较高,可是对手的实力也更强。莱德杯双雄达伦-克拉克和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都会参赛,除非他们在这个周末在法国全国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前三名。

  没有这种担忧的选手包括李-维斯特伍德、罗伯特-卡尔森和西蒙尼斯。这三位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上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和第六名,而他们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名次分别为第三名、第二名和第一名。他们的皇家伯克戴尔席位是安全的。

  蒙格玛利与保尔特也不用担忧选拔赛的事情,可是法国公开赛对于他们争取莱德杯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在世界排名滑出100名之外后,蒙格玛利上一周在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第16名,无疑这是一个不小的鼓舞。不过他期待更进一步。至于保尔特就要努力证明他的右手腕伤势已经没事了。右手腕受伤逼迫保尔特在美国公开赛第二天退赛,同样原因他没有参加上BMW国际公开赛。

  “我休息了10天时间,治疗的情况很好,现在好了起来。” 蒙格玛利说,“我不确定未来的赛程。我要参加英国公开赛,可是把那放在一边,其余的比赛我就不清楚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