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带伤征战法国公开赛 目光瞄准莱德杯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在法国当地时间周三出席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右手腕还是绑着绷带,但争取莱德杯更多积分的信念,没有让这位32岁的英格兰名将退缩。

  两周前,保尔特受到右手腕伤势的困扰,中途退出了美国公开赛,并且放弃了随后一周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现在伤势得到好转,保尔特便立即投入到本周的法国公开赛,哪怕是绑着厚厚的绷带参赛。他希望这些绷带能够让他更轻松地进入争取666,660欧元的冠军奖金行列。这项冠军奖金是欧巡赛最为丰厚的一次,获胜的球手还可以捞取世界排名榜的38分。

  对于保尔特来说,获胜的回报相当重要。他目前排在莱德杯欧洲队世界排名积分榜的第11为和欧巡赛积分榜的第25位。如果他想继2004年之后再次入选莱德杯欧洲队,保尔特需要在这些积分榜上得到显著的改善。

  “随着争取莱德杯参赛资格的进行,我不确定我在本周之后的时间表。我将参加英国公开赛(在7月17日开打),剩下的比赛我就不知道了。我会参加那些我所需要的比赛。如果本周我赢得冠军,这将会有很大的帮助,但莱德杯还有几个月才进行,我不想现在过多地考虑它。让我们看看我们本周的比赛进程以及伤势(右手腕)的情况。如果一切顺利,我会感到很开心,随后我能够考虑其他的事情。”

  按照他目前练习的状况,保尔特对自己的手腕还是感到乐观。“手腕现在感觉不错,我在前几天打了18个洞,这是我自美国公开赛之后第一次打18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样的表现很好。”

  身为英格兰人的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Nick Faldo)也非常关心另外一位英格兰名将入选欧洲队的前景。

  与保尔特复出法国公开赛相比,他的同胞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唐纳德同样因为手腕的伤势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退出,并且仍旧未能在本周伤愈。他目前位居莱德杯欧洲队的世界排名积分榜的第9位,同样需要尽早复出比赛,以此获得更多莱德杯积分,才能进军今年9月份的莱德杯比赛。唐纳德是欧洲队在2004、2006年获得莱德杯胜利的功臣之一。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