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公开赛绚烂光环不再 福瑞克达利成球迷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密歇根时间6月25日星期三),别克公开赛的黄金纪念(50周年纪念)因为老虎伍兹的缺席少了许多光彩,同时也让福瑞克成为赛事头号球手,约翰-达利成为球迷心目中的最爱。

  老虎伍兹星期二刚刚动了人生中最重大的一场手术,现在他正在休养之中,无法到沃里克山来,可是他的画像四处都是,而他的贡献始终是人们议论的话题。在停车场中,老虎伍兹的画像粘贴在别克车的三个方向,另外也登上了球员出发时间表和底特律以及弗林特地区的户外广告板上。

  别克公开赛的官方期望老虎伍兹自1997年以来第九次参加他们的赛事,可是世界第一却在上个星期突然宣布他将错过下半年的比赛,因为他在美国公开赛91洞的艰苦鏖战中,其实忍受着左腿胫骨的双重应力性骨折和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损伤,尽管他最终在延长赛中战胜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

  “如果我是输给别的什么选手,我现在早已经崩溃了。”洛克-梅迪亚特说,“无论从哪一个想象角度来说,这个人都非常不平凡。”肯尼-佩利(Kenny Perry)同意这种观点:“他可以用一条腿打败任何人。”

  美巡赛专员芬臣提姆-芬臣(Tim Finchem)同样对老虎伍兹的非凡才华以及坚强毅力叫好。可是在听到人们说老虎伍兹的缺席将让美巡赛失去意义之时,芬臣便勃然大怒。“这是滑稽可笑的。”芬臣在参与了别克公开赛50周年大庆之后说,“他去年参加了17场比赛,而我们总共有47场赛事。”可是芬臣也明白老虎伍兹不参赛,电视收视率会大幅度下滑,因为零星的球迷不会选择观看比赛。本周,这种可能性特别大。

  福瑞克(世界排名第12位)、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世界排名第23位)和肯尼-佩利(世界排名第27位)是别克公开赛阵容中仅存的三个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这个光彩全失的比赛,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也只有9个而已。可是在老虎伍兹参赛的情况下,这些数据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因为老虎伍兹已经把别克公开赛纳入到自己固定的一站中--部分原因是别克巨额的赞助费五年可能高达4000多万美元--他的出席和缺席对沃里克山的观众和媒体将产生非常显著的影响。

  “我们的巡回赛做非常出色。这是好的一方面。可是没有老虎还会一样吗?当然不会一样。”洛克-梅迪亚特说,“如果有谁这样说,他是在撒谎。可以肯定,人们都想念他。可是突然之间,机会打开了。未来两个月,这里将出现两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些冠军不用与他针锋相对。”

  12个月前,因为太太生小孩,老虎伍兹没有到沃里克山参赛。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把握住了老虎伍兹缺席别克公开赛带来的黄金机会。他在最后一洞抓鸟,以一杆优势战胜贾斯丁-雷奥纳德、简森-戈尔(Jason Gore)和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赢得了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迄今为止,老虎伍兹是我们之中吸引力最强的选手。可是美巡赛不是由一个人组成的。” 布赖恩-白特曼在第一洞球道上行走的时候说,“现在,其他球手会得到更多关注,因为老虎现在没有在聚光灯下了。”

 约翰-达利和他的好朋友摇滚小子(Kid Rock)努力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弥补明星魅力的缺失。一大群人跟着这组凡人英雄外加摇滚明星前进。摇滚小子今天穿着一件大的工装裤和一件白色的T恤衫。打球的时候,约翰-达利故意搞笑,在摇滚小子的啤酒罐上击出去一个小球。“我喜欢热闹的比赛氛围,因此这个地方对我来说非常理想。”约翰-达利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