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全国巡回邀请赛厦门站 尚斌以77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全国巡回邀请赛厦门站于6月20日在凯歌(厦门)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是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全国巡回邀请赛的第三站。兴业银行副行长陈德康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

  比赛当日,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尽管烈日当头,也未能抵挡球手们兴趣盎然的参赛激情,最后尚斌、李强、殷毅雄分别以77杆、77杆、79杆获得总杆冠、亚、季军,钟文平、林津津、陈素群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另外,最多小鸟奖由钟文平(三个小鸟)获得。以时尚、实用、实效的智能手机、数码相机及笔记本作为本次盛会的的礼品,受到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在本站活动的颁奖晚宴现场,总杆冠军尚斌先生的发言为此次晚宴增光添彩,尚斌先生的感谢致词不仅代表了所有获奖选手对主办方的不尽感谢,也道出了主办方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高尔夫巡回赛的最高真谛,那就是兴业银行在关注贵宾客户的金融发展的同时,更关注贵宾客户的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并为此不懈努力,永不言弃!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全国巡回邀请赛2008赛季前三站站比赛已分别在深圳、济南和厦门举行,下一站将在上海举行,敬请期待!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