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缺席辛格退赛 别克公开赛50周年庆典遇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克公开赛50周年庆典比起原计划氛围减淡了不少,因为他们最重要的嘉宾老虎伍兹宣布由于左膝盖要动手术,无法参加下半年的比赛。

  当高尔夫世界正用一个星期时间来消化老虎伍兹下半赛季不参赛的消息时,星期四在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则是世界第一原计划参加但现在不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它因此很有可能成为衡量伍兹缺席对高尔夫影响的第一个标杆。

  没有老虎伍兹,别克公开赛的入场观众数和电视收视率很有可能下降,特别是在人们已经习惯老虎伍兹参与的情况下。别克是老虎伍兹最重要的赞助商之一,别克公开赛已经成为世界第一赛程中固定的一站。

  刚刚在延长赛中战胜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夺取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本是50周年大庆的核心,他原计划会参加在底特律老虎队主场联信银行公园(Comerica Park)的高尔夫教学活动,另外还有几个慈善、赞助商活动,可是现在这些活动全部都得取消。

  老虎伍兹的价值注定要在别克公开赛上接受考验,因为目前仅有一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选择参赛--前冠军福瑞克。

  福瑞克总共在沃里克山拿到8个前十名,其中包括2003年冠军,他自然而然是总奖金500万美元赛事的热门,特别是在三个冠军得主维杰-辛格退出的情况下。无疑,这是别克公开赛遭受的又一沉重的打击。毕竟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合计赢得了过去六届别克公开赛中的四届。

  老虎伍兹坐冷板凳,最有可能接过镁光灯的选手是美国公开赛亚军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这是洛克-梅迪亚特在经受91洞残酷考验,败给老虎伍兹之后第一次参赛。2000年别克公开赛冠军在圣地亚哥永不言败的激情表现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可是他还需要更多魅力才能替代老虎伍兹的领袖风采。

  美国选手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将重新回来卫冕他去年取得的胜利。在最后一个洞射下小鸟,布赖恩-白特曼去年在沃里克山赢得了充满戏剧化的胜利。那也是他在151次参赛的情况下,第一次取得美巡赛胜利。

  肩膀疼痛需要动手术,布赖恩-白特曼表示他曾经考虑过退出比赛,可是老虎伍兹的例子激励了他,他决定卫冕唯一一个冠军头衔。“我真的希望到这里参赛,真的希望卫冕成功。” 布赖恩-白特曼说,“你并没有太多机会卫冕自己的胜利。我想我亏欠别克公开赛,以及在沃里克山的观众,我至少要回来试图卫冕这个胜利。

  “谈到我的手术,或许会在未来几周进行。我也许会打完两场大满贯赛,或许还有联邦杯,然后在秋季休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