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度警惕莱德杯美国队:他们会为受伤的伍兹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尼克-佛度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没有老虎伍兹的莱德杯美国队同样危险,因为他们很可能把缺席的老虎伍兹当作一种动力。

  “一方面,这可能是一种损失。”尼克-佛度对美联社说,“可是另外一方面,他们知道今年没有选择,无法依赖老虎了。我确信他们因为这一点将紧密地团结起来。”

  欧洲队在过去三届莱德杯中已经连续三次打败美国队,包括2004年和2006年以9分差距取得压倒性胜利。莱德杯今年9月19日到21日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举行。

  老虎伍兹星期三表示他将再次动手术,这意味着他本赛季都不能再参赛,包括两场大满贯赛和莱德杯都不能参与。自从1997年第一次前往西班牙瓦德拉玛参加莱德杯依赖,老虎伍兹还没有错过任何一届欧美的双年对抗赛。他的总战绩为10胜13负2平,其中单人对决赛的战绩为3胜1负1平。

  “我觉得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机会便会增加。”尼克-佛度说,“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可能在18洞的比洞赛中不堪一击。在那种情况下,球员的技术会提升。说到底,我们需要拭目以待。同时,我们祝愿老虎能快速复员。”

  六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现在为CBS和高尔夫频道担当球评,他表示自己真的很惊讶老虎伍兹在打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带着双重应力性骨折以及肌腱拉伤。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竟然能在19个洞的延长赛夺冠。

  “他的所作所为让我吃惊。”尼克-佛度说,“两个月没有打比赛,只做了一点练习……我估计他只能练习短杆和推杆,很明显直到那周开始的时候他才能练习长杆--没有人知道他有多么疼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