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退出他人机会大增 白老虎乐观备战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周四表示,刚刚在美国公开赛捧杯的伍兹在比赛中很好的隐藏了他所忍受的疼痛。维斯特伍德周日在多利松与伍兹同组,由于在最后一洞错过了20英尺的小鸟推,他没能争取到周一打延长赛的机会。

  周三,伍兹对外宣布,由于要接受左膝的修复手术,他将退出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虽然四月的手术已经清楚了左膝的部分软骨组织,但是他在比赛的击球过程中承受了很大痛苦。对此白老虎认为,他在疼痛中比赛,却一直藏而不露,情况显然比大家想象的更糟糕。

  “没有他的比赛无疑令人失望。如果我们夺冠时的对手也包括他,胜利应该会更有价值。不过即使他缺席了,我们的冠军奖杯也不会因为伍兹不在而不算数。”

  伍兹已经无缘今年的后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九月的莱德杯也将无法为美国队效力。士气高涨的维斯特伍德已经回到故乡备战英国公开赛。我现在的赔率是20-1,上周还是100-1。我很乐观,也已经从上周的失利中恢复过来了。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