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雨惹的祸 张娜复出日巡赛首战获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20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本报讯记者彭浩、实习生陈秀玲报道:伤愈重返日巡的张娜气势逼人---- 在周日结束的日巡女子赛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上,张娜以4轮288杆(68 -72-72-76)的成绩与日本选手横峰樱一排在并列第三位,有“长打王”之称的日本本土名将福嶋晃子以284 杆的成绩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首轮比赛,张娜就以抓下六只小鸟的大勇状态领先韩日球员。虽然次轮的推杆没有首日出色,但她还是分别在第六洞和第十六洞抓下小鸟,打出平标准杆72 杆的成绩,两轮后以-4 的总成绩继续领先比赛。日本选手福嶋晃子与张娜相差一杆,排在第二位。

  两轮过后,涪沱的大雨光临球场,张娜的发挥开始受到影响。她比较擅长处理大风,但对雨中作战经验不是很丰富。第三轮比赛开始不久,张娜就在第二洞吞下柏忌,之后虽然在第四洞和第六洞分别抓下小鸟,成绩达到了-1 ,但很决在第八洞又不慎吞下柏忌。后九连续保帕后,张娜最后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这一轮的比赛,以一杆之差列第二。相反,大雨对于韩日选手却没有多大的影响,福嶋晃子在第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三轮后以-5 的总成绩领先,申智爱在本轮打出-3 的好成绩,与福嶋晃子一同在决赛轮对张娜夺冠构成了最大的威胁。大雨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天,张娜在这一轮打出了76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三。赛后,张娜在总结最后一轮的失误时说:“主要是铁杆不太理想,失误比较多。而且由于压力较大,自己在关键时刻出现手松的现象。”而魏京生教练则表示:“如果以后知道如何应对雨中作战,那就更好了。”

  虽然此次比赛没有达到来之前“战胜申智爱,然后赢冠军”的目标,但张娜对伤愈重返日巡的首战还是觉得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