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老虎挂免战牌 伍兹休养向美巡赛传递噩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没完没了的“加时”终于宣告结束,握拳的伍兹发出一声“虎啸”,然后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捧起了自己的第14座大满贯奖杯。不过,酣畅过后,一个现实问题冒了出来——这位在世界第一宝座上已经盘踞了500周的王者将不得不面临一次休养。

  “我觉得自己不能再继续参赛了,真的有点痛。我想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看看身体状况究竟如何。”那尚处手术恢复期的左膝盖,显然这就是促使伍兹不得不挂起免战牌的原因了。

  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发表了暂时休养的决定。不过这对于那些在美巡赛赛程表上巴望着他大驾光临的主办方来说,这真是一个噩耗。首当其冲的是别克公开赛(6月26日-29日),这二者间由于商业合作而磨合出的亲密在此不再赘言,尽管伍兹在美国公开赛前已经表示他会参赛,但当时的他又怎会料到这场可谓“旷日持久”的较量呢?

  第二个遭难的可能是紧跟着别克公开赛的AT&T全国锦标赛。虽说这项赛事由伍兹基金会承办,世界第一先生向来投入,但伤痛当前、职业生涯当前,这胳膊肘怎么个拐法想必他早已有了考量。

  伍兹决定暂时休养,在他捧冠后的第一时间,那么,这是否暗示着他在推出最后一杆的时候,其实已经稍稍赌上了职业生涯的未来?“也许吧。”伍兹的答案,棱模两可,但考虑到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在7月的第三周便要紧凑上演,所以各位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