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北京运通英菲尼迪高尔夫盛会将在鸿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年轻、时尚的高尔夫运动正在北京运通英菲尼迪的倡导中如火如荼地开展。名为“无限体验”的本次系列活动不再依循高尔夫活动的竞技传统,而是糅合了诸多新颖时尚的形式,充分贴合当代新型成功人士卓越自信的品质。

  无论是男女混合双打,还是夜场的月光高尔夫,激情四溢又情趣盎然的比赛活动,都会带给参赛的选手们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受,势必引发高尔夫活动的欢乐潮。这种把尊贵和时尚相互融合的形式,恰好与英菲尼迪时尚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用独特、前卫的设计焕发出崭新的激情,给消费者提供真正豪华用车的尊贵感和无限欢乐体验。

  以“无限挑战”为主题的前两场活动,更是设立了激动人心的一杆进洞大奖。到场贵宾在任何一个三杆洞能将球一杆挥入洞中,就可以拥有一辆集豪华与激情于一身的G35!——流光溢彩的惊艳外形、精致工艺的巅峰体现和激昂澎湃的驾驶乐趣,使G35几乎成为爱好者心目中的艺术品。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的发言人说:“希望通过此次高尔夫体验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在悠然挥杆之时直接地感受英菲尼迪独特的品牌内涵与尊贵之感;而运通英菲尼迪经销店也会一如既往地用它们悉心的服务,将高尔夫的那种欢愉体验送达给每位客户。”

  第一场比赛将于6月26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火热开球。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网站报名,莅临地处北京经济开发区的北京运通英菲尼迪店现场报名,还能参加试驾试乘,亲身体验英菲尼迪的独特与尊贵境界。

  报名热线:400-810-99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