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超级碗赛期调整 别克邀请赛不得已随之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助商帐篷和销售摊点摆放在多利松北球场的第一洞球道上。媒体中心摆放在第二洞球道上。练习场占据了第四洞、第一洞、第九洞和第18洞。

  好消息是2009年别克邀请赛为多利松北球场恢复原状提供了额外几周时间。别克邀请赛不同于美国公开赛的地方在于:前两天有选手在北球场参赛。

  原来2009赛季直到元月8日才会在卡普鲁亚开始梅赛德斯锦标赛的争夺。而超级碗今年的举行时间是2月1日,这势必会影响明年西岸挥杆赛的安排。

  过去四年,别克邀请赛都是在元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举行,明年将拖到2月5日到8日,超级碗结束之后一周再举办。经常那个位置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占据着。明年该比赛会顺延一周时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